10.6.10

Happy Birthday to 傻婆1号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傻婆1号
生日快乐厚 :)
对不起 不能罕你一起过生日 请原谅
我们之间的友谊能不能像从前那样 就让时间去考验吧 顺其自然 :)
我依然还是把你当好朋友
有时我的信息内容真的太冷淡了些 对不起哪
我不懂得表达 你也知道我的为人吧
好啦
答应我
好开心过每一天 知道么
不希望你是哭红双眼的 :)





生日快乐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