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0

24.6.2010 Everlyn (:

这篇呢
我要说说我的近期状态 xD


低b仔
你威咯 丢下我们 一个人先去体验毕业后的生活
讨厌你 一句不说就走人
你叫我慢慢习惯没有你在的每一天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真的很想你 很不习惯没有你的声音 你的影子
你说 你没得选择 只能选择先毕业
唉 你的离开令我很心疼 很伤心 很讨厌离别

你知道么
没有你在的课室 变安静了 变沉默了
从这星期一开始..
没你再作弄我 没你再拉我的头发 没你再脱我的鞋带 没你再当我的听众 陪我说笑 没你再说我笨 说我迟钝 没你再陪我玩 没你再唱歌给我听 没得再唱彩虹给你听 没你再向我借东西 没你再陪我打球 没人再陪我上华语课
你很狠心 丢下我一个人在班上 TT
看见他们里面少了你的存在 真的很想哭
平日看到他们就能看见你 可现在都不同了 ):
你不在了 ):
看见你的书本 你的桌子 你的椅子
厚~ cbeh想哭 cbeh想念你的咯 触景伤情啊 ):
还记得么
某个深夜 我失眠
你熬夜陪我 隔天还要上课的说~~
不敢上厕所 你打给我 你用声音给了我胆子 谢谢你拉 (:
你总是 罕我煲电话粥 而我总是唱彩虹给你听 [彩虹是我们的定情歌] 哈哈xD
低b仔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回来,好么?
我不想我最后一年的学涯回忆缺少了你 ):
求求你 回来 TT


根本是没心去上课 一整天不是睡觉就是逃课 闷死了
成绩退步了 退到很离谱的那个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要好好读书了]
ESMIW的感情越来越稳定 越来越甜蜜了咯 很开心 (:
下课都有你们陪 上厕所有你们陪 吹水有你们赔 什么活动都有你们陪 (:
真的超爱你们的啦 (:
最近换了新Lou Po - Wennie Tham
她选择了我 我选择了她 哈哈 xD
我爱她 她爱我 xD
每天我们都一起逃课 一起聊聊感情事 一起手牵手 [我们是同类人拉喂]
超白痴的我们 xDD
真的很讨厌一些人的幼稚咯 小动作一大推 [别厚脸皮对号入座!谢谢!]
真是的 几岁了啦 还是3岁的思维 bek tahan!!
该收收你们孩子气的行为了!!

My New LOU PO - Wennie Tham..超爱她的 xD





















钱钱钱 钱不够用啦
要破产了 要开始减食存钱了
爸爸给我多多钱钱 好不好? 哈哈 xD
肥肥肥 我又变肥了
最近吃得比平常来得多
我要控制自己的食欲 不然真的变大肥婆了 我不想没人要 ):



这星期有够差的 ):
失眠 哭泣 胃痛 眼睛痛 头晕 旧患 统统都来找我 ):
女人病也参与一份 快把我折磨死了 够力~~~
真他妈的 生理期好像出现了问题勒
提前了2个星期 来好多 好像水流那样
从来没试过这样勒 有点怕 胡思乱想自己是不是有病了呀 ):
怎么办 真的很怕勒
生理痛加上胃痛 雪上加霜 痛到bek tahan ):
身体状况变差了 我不再是健康宝宝了


你呀..!
做人别那么过分啊 别再得寸进尺啊
为了你 我们受了多少苦 多少委屈 流了多少泪 你懂么
你是如此地冷些 无情
对你已感到无言 彻底地失望
我们不会再傻傻地被你骗到 被你说服
你要怎样就怎样 我们也不会再理你 当做没看见 没听见
你要衰 就滚远点 别连累我们
你 我讨厌 你
你 我恨 你







Everlyn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