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0

只想爱 你 (: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 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 的聲音像舞動奇蹟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 傷心
別傻了快點喊
你那麼 冷靜
忽遠又忽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 我猜 我問 我終於 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 眼淚 也是種 甜蜜滋味
只想愛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 不聽 不問 也不會 放棄
是你讓我 了解 自己可以為愛那麼 堅定
只想愛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 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 愛我 還是 逃避
Sorry 我 還是不會放棄 愛你






Everlyn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