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10

28.6.2010 Everlyn..

部落格不再有 你的影子
手機里不再有 你的消息
回憶里不再有 你的模樣
心裡不再有 你的腳印
因為 我已學會 放下
我 得到了 解脫
這是值得開心的? 不曉得
嘴裡說是放下了 但還是關心你的一切 可能這已成了習慣吧
習慣性地看看你的 fb profile
習慣性地看看你的 部落格
習慣性地看看你的 照片
習慣性地看看你們之間的 談話
很白癡吧
我得把這習慣改改了 不想再當傻瓜
當傻瓜真的好累 好辛苦 好痛心 好掙扎
我得再替自己 振作 加油


常告訴別人 時間會沖淡一切 他們都會說討厭時間 此刻的我終於體會到了
要等時間一分一秒緩緩地過 真的很不容易
討厭時間 真的很討厭
傷心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地慢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地快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手裡沒有菸 無法吸出心裡的痛
手裡沒有啤酒 無法讓我喝個爛醉 把不愉的都忘掉
吸菸 喝酒 並不代表我們是 壞孩子
我們也不想傷害自己的 但癮戒不了
它們是陪伴我度過艱辛 傷心難過 減壓 快樂 的朋友
也許你們不明瞭 當你接觸到了你們就明白我們不是個 壞孩子
此刻
我需要
我需要 啤酒


戀愛需要一份 天真
也許 我 就是 缺少 那一份 天真
至今
只好選擇 一個人



我 不想再當 傻瓜 笨蛋
我 不是 傻瓜
我不是 笨蛋






Everlyn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