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0

我 就是 我

我 不会在为了谁而假装当个 乖乖牌
我要做回 原本的 我
我 就是 我
世界唯一的 我
没人阻止得了 我
是对是错 不需要你们来认同 我高兴就好
我并不是为了你们而活的 我只为自己而存在
你们也管不着我 我需要的是 自由
别想来改变 我


重新介绍自己 (:






















昵称 : Everlyn
真实姓名 : ---
生日 : 23/5
血型 : B吧 不知道
身高 : 160-165 cm
相貌 : 一个字 丑
体型 :
是否吸烟 : 暂时戒了
是否饮酒 : 心情好不好都 喝个烂醉
喜欢的颜色 : 红色
喜欢的季节 : 春夏秋冬
最爱的 : 史迪奇..Hello Kitty
..Cookies..Clubbing..Malboro Method (:
MSN : op_yun@hotmail.com
联络电话 : 017------- / 016--------
最喜爱的格言 : 不再伪装自己 不再为谁而改变 我 就是 我 世界唯一的 我 你们认为我是怎样 随你们 我无所谓 不想来改变 我




我要刺青 打舌环 喝酒 吸烟
clubbing night (:



Everlyn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