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0

21.6.2010 Everlyn (:

开学第一天


今早
真的很不想起床得咯 每次起床头都晕晕的
[可能是夜睡的关系吧]
假期里都习惯做夜鬼 皮肤差的没话说 ):
从今晚起要早早睡觉了 有点不习惯的说
没法子 要还我美丽肌肤呀 xD
7点半照常上学 爸爸照旧当我的专属司机 提款机 xD


去学校前自恋了一下 丑死了 顶着难看的发型拍照 哈哈








































读了4年半的书 它还是保持这样的状态 因为我觉得它这样比较靓女 xD
HOO Ci YUN























踏进学校脑子就想回家了 继续昨夜的梦
照常开周会 我罕朋友们照旧是最叽喳的那几个 xD
在班上 我照旧是最迟钝 最笨的 那一个
符迟钝就是我 xD [符迟钝是朋友为我取的花名]



铃铃铃~~~~~
上课钟声响咯 同学们各自回班去
我就逃课咯 逃课逃到放学 [没老师进班,有老师也不进]
一整天的课就是替校长巡班 看老师有没有在偷懒
巡班训累了 就跑到ServinMiko的班吹水
在那拿着日历一直在算 在看几时假期 几时考试 几时毕业 她们已经被我烦死了 xD
我很坏 教Wennie逃课 xD
Wennie 躲在更衣室聊了很多 发现彼此都是同类人 感情想法一致乜 (:
厚~
下课时间到
我们几个爱人照常坐在同一桌吃饭 吹水
我照旧买我最爱吃的 *鱼饼* 它还是那么地好吃 (:
真他妈的 学校的东西怎么越吃越辣啊 我的胃不能顶勒 痛个半死 ):
整个下课都是一样的动作 摸着自己的肚子
痛死了 TT
canteen安蒂呀 你们是更年期到了么??

上课咯 我还是在逃课中....
2点放学咯 回班拿书包回家 放学就轮到妈咪当我的司机 xD
我的包包呀 对不起哦 把你丢在班上 那么寂寞 ):





Everlyn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