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0

发疯篇 xD

这一篇呢~
Babe们就当我是在发疯吧..
毙了很久
再不说出来 我想我真的会死掉



我也分不清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我已乱了方向..
乱了脚步..
难道
我是那么地好骗的么??
我真是个大笨蛋
我不想再重演以前那些戏码
我不想再当以前那个符慈韵


伤口好不容易痊愈
请别再在伤口上撒盐
伤痕累累的心已变得如此狼狈了
伤口好不容易变得模糊
请别再让伤痛变得清晰


是我想多了??
还是一直以来是我在自作多情??
还是我根本就不适合去爱??


也许
有些人会觉得我是个随便的人
告诉你..我不是!!
我是很认真地在看待每一段感情
只要是爱着那人
我会奋不顾身地把一切都交给我心爱的人
我不后悔


我只对我爱的人说甜言蜜语
我只对我爱的人诉苦
我只抱我爱的人
我只吻我爱的人
我只梦见我爱的人
我只在乎我爱的人
我只关心我爱的人


我想当勇敢的女孩
但我不能
没勇气去面对
害怕再次受伤
又再次地选择了逃避




Everlyn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