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

14.6.2010 Everlyn♥

昨夜的心情真是cbeh有够差的
想回去
它仍然还是痛的 疲倦 还是会掉眼泪
一早起床
今日 振作了
虽是振作了不少 但内心的伤还是需要时间去治疗
希望伤口能赶快地 完完全全地 痊愈
真的受不了 那心在抽痛的感觉


昨夜
认识了一位可爱的踢
在网上我们谈了不少的话题 她还打给我罕我谈天
她真的很可爱 很幽默 声音也很特别 (:
她的幽默让我笑了起来 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笑
很感谢她
让我不再那麽地失落
她说了句话很有道理乜
她说 :
难道要天天见面的才叫爱么
感情是交心的 不需要天天腻在一起
cbeh欣赏她这一段话 xD



她~~
就是她
就是那位把我逗笑的可爱朋友 (:
Jimi (:
谢谢你啦 (:






















经过这一次的疼痛厚
希望往后的日子里都是带着微笑 而不是那眼泪
我的坚强 快回来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