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0

20.6.2010 Everlyn (:

是你的 始终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 在如何强求都不会属于你
我们为何总要在别人身边围绕 而不是别人围绕着自己
该争取的都争取了 故事的结局不在自己的手中 而是在他手上


爱你 是我选择等待的决定
即使心里的渴望在作祟 我忍耐 不逼你
知道你受了伤 掉眼泪
不想你再一次地受伤 跌倒 掉眼泪 我选择等待
爱你的 我不会表达 因为我是笨蛋咯 (:
哪怕一天你选择了她 我会用微笑释怀 带着微笑离开 只因要你幸福 (:
对你的爱 回忆
我会把它藏在心底 藏在心底最唯美的角落
默默地许下心愿
默默地守护
默默地挂念
默默地喜欢
默默地爱着








Everlyn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